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翁

 
 
 

日志

 
 

酷暑夏天当饮六种茶  

2015-07-14 12:10: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人爱喝茶养生,夏季不妨喝六种茶。

  一、绿茶。绿茶偏凉,有抗氧化、抗衰老功能,适宜夏季饮用,特别是年轻人。不过,胃寒者不宜喝太多。
  二、菊花茶。菊花偏凉,又可明目,适合虚火、体质偏热的人以及办公室一族、经常接触电脑的人或者容易眼睛疲劳者。
  三、藿香茶,可解暑。郭丽娜说,特别是需要在室外高温下工作的人,出汗多、易中暑,建议白天用藿香泡茶喝。
  四、莲子芯泡茶。很苦,但可清热解毒。
  五、盐茶。茶叶10克,盐5克泡成。夏天出汗特别多,体内的盐或多或少流失,盐茶可补充水分、盐分,有助于缓解代谢紊乱。
  六、山楂荷叶茶。山楂30克,荷叶50克,泡一大壶。山楂促消化,荷叶可清热解毒,还有消肿、减肥、美容作用。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