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翁

 
 
 

日志

 
 

淘米水祛痘又美白的小偏方  

2015-06-15 08:53: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淘米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再平凡不过的东西,但它的妙用你是否知道呢?很多人都是直接把淘米水倒掉,这样不仅浪费还错了美容护肤的好机会。很多MM疑惑用淘米水洗脸好吗?其实这样不仅能够美白还能去油祛痘呢!

  女性生活中很多人认为淘米水能美容。大米富含维生素A、B、E,氨基酸和盐酸等营养成分,淘米时,这些“水溶性维生素”及“矿物质”会残留在水中,淘米水因此“营养升级”,凭借出挑的保湿、亮肤功效一举成名,成为颇具口碑的天然美容品。

  那么用淘米水洗脸真得好吗?淘米水的美容功效。淘米水富含的营养成分还能够有效提高细胞代谢能力,防止细胞老化,强化肌肤抵抗力。它的质地温和无刺激,更值得推荐的是淘米水的酸碱性是可以调节的。

  米的表面含有钾,淘过两遍米的水会呈现PH5.5左右的弱酸性,之后就逐渐转变为PH7.2左右的碱性水,碱性水的洗净力更强,这就意味着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状况来调出洗净力最适宜的洁面用水。想要美容护肤掌握好步骤也很关键。

  只要每天早晚各1次,用洗米水洗脸,就能达到美肤作用。不过,美肤用的洗米水,可不是随便的洗米水都行,让专家来教你怎么做吧!

  用淘米水洗脸的方法:

  做法: 把白米放入容器中,倒入自来水。搓洗后,将洗米水倒掉,然后再度倒入自来水,搓洗后留下第2次洗米水备用。 将留下的洗米水经过一夜沉淀后,取乳白色状的洗米水,倒入洗脸盆中。 加入约洗米水1.5倍的温水即可。美肤用洗米水完成!可直接拿来洗脸?!

  淘米水洗脸的护肤步骤:

  第一步、淘米水不要倒掉,让水沉淀一会,取上面一层较为清澈的水进行洗脸工作。

  第二步、为了达到一个更好的效果,我们用竹炭海绵蘸取淘米水,在脸上进行按摩,竹炭有吸附脏东西的能力,因此可以吸出皮肤深层的污垢。

  第三步、用过淘米水洗脸后后,我们还有一个神奇的美容护肤物品,就是玉米粒!这个可是护肤的好帮手哦!把玉米粒碾碎,放在化妆棉上进行面部按摩,你会发现,玉米粒在脸上按摩的过程是非常神奇的,也很舒服。

  第四步、一切清洁及祛角质工作结束后,不要忘记后续的护理,涂抹上爽肤水是必要的。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