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翁

 
 
 

日志

 
 

用食醋泡脚有三大好处  

2015-03-21 10:11: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用醋加水清洗肌肤,可使皮肤吸收到营养素,从而起到增强皮肤活力的效果。与此同时,我们还可用醋泡脚,能起到减压、强壮身体促进血液循环之功效。

    下面具体介绍一下用食醋泡脚的几个好处:

  强身健体

  中医认为,足是人之根,具有重要治疗价值的反射区就多达75个,经常用醋泡脚可调和经络,促进气血运行,有助于平衡阴阳。

    长期坚持用醋泡脚,不仅能改善睡眠质量,对于身体的强壮与抵抗能力的增强都有改善作用。

  减压

  经常用醋泡脚,可协调交感神经和副交感神经的兴奋程度,起到调节和松弛原本紧张的神经。

  促进血液循环

  冬天手脚冰凉的情况多是由于身体血气循环不通而导致的,使用醋泡脚可加速人体的血液循环,改善身体各部分因为长期不动或疲劳而导致的缺氧,增强新陈代谢,改善手脚冰凉情况。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