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翁

 
 
 

日志

 
 

如何去痘痘 7个好习惯轻松消除印堂痘  

2015-03-14 14:13: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络上有句流行语:"长得好看的人才有青春,长得不好看的人只有青春痘!"如果年纪轻轻,但在印堂长痘痘了,相信是一件很令众多爱美的mm抓狂的一件事吧。不想痘痘在我们印堂上建立根据地?快快学习一下如何治疗吧!

  一、中药面膜紧急祛痘

  "莹肌如玉散"是一个祛痘的古方,收录在明《普济方》中,为历代皇宫嫔妃所专享。莹肌如玉散主要针对各种痘痘、痘印、粉刺、兼有美白亮肤之功效。三到七天就会有效。因为有奇效,所以莹肌如玉散被后宫美女们推为第一美容奇方。此配方含:楮实、白芨、升麻、甘松、白芷、白丁香、砂仁、糯米末、皂角等。近年在对莹肌如玉散的千人使用调查中了解到:使用三天有效果的占90%以上;使用七天效果明显的占85以上;使用一疗程以上的,痘痘消除,痘印消退,同时皮肤白晰的占到了96%以上。这个比例在无副作用的产品中是难得一见的。

莹肌如玉散所用升麻消肿去毒,靠升发把毒热透出去,往外升托,再加上白丁香、白芷等与其他药材相佐的。这个方子在某宝上也广受欢迎,追捧的人很多。

  二、好习惯预防痘痘出现

  方法一:保护好心脏,远离剧烈运动,但是也要做适量的运动。可以做一些有氧运动,例如:步行、慢跑、滑冰、游泳、骑自行车、打太极拳、跳健身舞、做韵律操等等。

  方法二:给自己减压。改变自己多思多虑的生活习惯,寻找一种适合自己的减压方式。可以培养一些兴趣,让自己没有目的做一些事情,例如泡泡脚,多想想一些美好的事情,找身边的人倾诉一下或者看看书之类的,使自己的心情愉悦。

  方法三:必须远离烟酒。因为烟酒会加重心脏的负担,同时也会破坏内分泌,使油脂分泌更旺盛,加重印堂长痘。

方法四:增加睡眠,不仅睡眠时间要保证,保证其质量是关键。有规律地暗示按时睡觉,按时起床。睡前不要进食,睡觉时要熄灯,养成正确的睡觉姿势,还有就是每天坚持锻炼减少压力。

  方法五:尽量不要吃或少吃油腻的,刺激性的食物。最近流行的"炸鸡和啤酒"虽然美味,但是都是高热量,油腻的食物,对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对于爱美的mm来说,更要hold住!

  方法六:通过饮食来调理皮肤肤质。多吃一些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B丰富的食物,因为它们能够调节皮肤汗腺,减少酸性代谢产物对皮肤的侵袭;含锌的食物也要多吃,因为锌具有控制皮脂腺分泌和减轻细胞脱落与角化的作用。

  方法七:正确洗脸。洗脸时水温不要太高,也可以冷水洗脸。最好可以先用温水洗脸,然后用冷水再洗一次。但是,请注意油性皮肤的人就不宜用冷水洗脸了。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