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翁

 
 
 

日志

 
 

不运动比肥胖更可怕 20分钟快走延年益寿  

2015-01-26 09:03: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沙发土豆”越来越多的今天,缺乏锻炼致死的风险是肥胖所引起的两倍。而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美国的一项研究发现,每天只需20分钟的快走就有助于增加寿命

  美国剑桥大学的研究人员对33万人的研究发现,即使是中等强度的锻炼也能延长寿命。每天步行20分钟将会削减1/3早死的风险。但到底能延长多长的寿命还未知。

  领导这项研究的乌尔夫·克伦德表示,这传递了一个简单的信息:每天只需少量的体力活动就能对不爱运动的人产生非常有利的影响。

    研究人员估计,欧洲920万死亡病例中,有33万人是由于肥胖而死。而有67万人可以归咎于不锻炼。

  政府的指导方针建议英国人每周做150分钟中等强度的运动,如园艺、跳舞或快走等,或者75分钟的剧烈运动,包括跑步或有氧运动等。

    但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在一周里,不到1/3的人们勉强能走30分钟的路程。

  去年由健康行走组织发起的研究发现,缺乏运动所带来的问题每年会花费100亿英镑医疗保健成本和过早死亡的成本。

  剑桥大学医学研究理事会流行病学主任尼克·威尔汉姆指出,帮助人们减肥可能是一项真正的挑战,而我们应该继续着眼于减少肥胖人口数量,鼓励人们从简单易行的运动中获得健康收益。

  英国心脏基金会资深心脏护士琼·戴维森表示,定期的体力活动可以减少冠状动脉心脏疾病的死亡风险。无论是散步、骑自行车还是爬楼梯,每天保持运动都会减少患心脏病的几率。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