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阿翁

 
 
 

日志

 
 

萝卜生姜汁助你养足精气神  

2014-12-09 08:27: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雪过后,北方地区会开始陆陆续续的下起今年的第一场雪,而南方气温也会慢慢的下降。气温的降低加之冬季本身就干燥缺水,身体的燥热会让情绪波动比较频繁,因此小雪前后人心会出现抑郁烦躁的情况。在食物中,黑色食物如黑木耳黑米等素有抗抑郁的良好口碑。今天介绍一款餐前饮品,萝卜生姜汁。

    今天介绍的餐前饮品,能够散去体内寒气,在驱寒的同时还能保持体内的元气,对身体有很好的调养作用。

    萝卜生姜汁

    原材料:

    鲜萝卜250g  生姜15g

    做法:

    1 将材料洗干净,萝卜保留皮,生姜简单的去皮。

    2 两者均切碎捣烂,用干净纱布绞取汁。将汁液兑到水中即可。如果家里有榨汁机的也可以放入500g左右的水,再绞碎煮沸。

    萝卜味甘、辛、性凉,入肺、胃、肺、大肠经;具有清热生津、凉血止血、下气宽中、消食化滞开胃健脾顺气化痰的功效。

    脾胃虚寒者不宜服用。不要与人参,地黄,首乌等补药同时服用。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